close
其實,很多總經理,大老闆自己定的時候,態度都很不錯(當然有少數例外啦~)
不過,最會頤指氣使的是秘書和助理,不知道在屌啥??

範例一:

我:[請問乘客大名?]
客:[XXX.]
我:[請問乘客是先生還是小姐?](禮貌上都會問)
客:[他是立委,你寫委員就好了.](沒聽過耶~立法委員很多~)
我:[......] (不好意思喔,只有MR跟MS,沒有委員這個選項~)
我:[那請問乘客身分証字號?](那我自己判斷好了)
客:[不好意思,你知道的,委員的身分特殊,我不方便透露委員的任何資料.]
我:[......](好神秘喔.難怪沒人知道是立委,邱毅的都訂到都快會背了)

.....(終於定完了,核對行程)

我:[乘客大名是XXX小姐.]
客:[不好意思,請稱呼為委員.](靠!!你以為還在戒嚴時代喔)
我:[.....,乘客大名XXX委員.行程是#$%#$%....]


其實,助理態度還OK,但是隱隱透露著不可ㄧ世的態度.還會糾正你咧~
像第三個字是"珠"
助理:[王旁邊再加朱元璋的朱,你會寫嗎??(睥睨的態度)]
我:[.....](珠寶的珠啊,白癡喔,這麼簡單的字講成這樣~)

差點想問是男委員還是女委員.有這麼跩嗎??講一下是先生還是小姐會死喔~
登機證只有先生小姐,沒有委員啦,是不是還要有市長總統董事長啊~
訂到馬英九,宋楚瑜,蘇貞昌的還比你客氣咧,要幫他註記,還說不用了沒關係~
不覺得這樣聽來超級可笑的嗎??XXX委員的助理大人~
定要快抓狂,委員個屁啊,問了一堆人,沒人聽過啦,跩屁啊~
(很生氣,所以文字不加修飾>"<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