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時候呀,客人態度都不錯,但不知為何就會有種快氣到內傷,
想把客人抓起來用力搖一下的~

範例一:
客:[我要定四月6日台北到廈門,四月15日回來的金廈ㄧ條龍.]
我;[去程早上7點的飛機接9點的船,回程下午2點的船接4點的飛機可以嗎?]
客;[回來3點10分的船呢?]
我:[四月份船班還沒有完全出來,只有一部份而已,全部大概要三月底才會完全出來喔.
先幫您定2點的船,之後再改可以嗎?]
客:[要三月底喔~?]
我:[對,船班都是月中過後,下個月班表才會完整的出來來喔.]
客:[好,那去程9點是哪一艘船?]
我:[目前不清楚喔,四月的船班要三月底才會出來,這裡只有一部份的時間表而已.]

.......(核對完行程)

客:[你知不知不知道回來2點跟4點的船名?]
我:[......]
[目前不清楚喔,四月的船班要三月底才會出來,這裡只有一部份的時間表而已.]
(.....你要我講幾遍啊??聽不懂中文嗎??超想抓起來用力搖一淆,妳到底懂不懂人話啊??)


範例二:
客:[請問明天台北到馬公有位子嗎?]
我:[整天都客滿囉.不好意思.]
客:[那早上有位子嗎?]
我:[早上客滿了.]
客:[那下午呢?]
我:[下午也客滿了喔.]
客:[整天都客滿了呀...]
我:[是.不好意思.] (我ㄧ開始不就說整天客滿了嗎??>////<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