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那天要看達文西密碼,手機被偷後,鬱卒至今~
幸好~^0^
偉大的阿爸覺得我很可憐,要贊助我的新手機

那就開始開開心心的選手機啦~
我要的不過就是折疊,雙螢幕而已,滑蓋或旋蓋勉強可接受
直立完全不考慮~有3G就更好了~哇哈哈!!

第一方案: Z800i
我以為過了3個月後,心愛的小Z會降價,結果並不是
他他....威寶賣太好....賣完停產了....囧~
而且在高雄問到的價錢續台哥大要12000~13000
想當初我辦威寶時不過6990,小胖續台哥大也要8200
而且小胖前幾天幫我在西門町問到空機價是9500
幹麻....高雄搶人啊~!! 放棄~

第二方案: W900i
果然照片是會騙人的,多夢幻啊~
實機也太大隻了吧...媽呀...連用慣了Z600和Z800i的我都覺得超厚
完全放棄~~
曾經想過要買W850i,結果還沒出~唉....
也把玩了W810i,但是,真的不喜歡直立的啊.....好煩喔!!

第三方案: Samsung D528
這也是被廣告騙了,最近在主打這支廣告,加上權湘宇長的不賴
手機店也貼滿號稱最輕薄滑蓋機的海報
就就就....看在美麗的外表上....買了!!!
續約花了1萬元~
結果回家把玩了一個晚上......內容實在太空虛了,整個廢!!
而且介面超難用,噢....好想哭,三星果然只有外表啊~

第四方案: W550i
結果就拿去換了,沒說第二句話就讓我退了,這支續約6千多元~
果然.....嗚嗚嗚....還是SE好用啊~~大大感動中!!
這支本來不在我的考慮名單中,但是用刪去法只剩這隻了~囧~
但是,出乎意外的順手好用啊~^0^哇哈哈哈~
唯一的缺點就是!!!!
盒子,開關機畫面,螢幕保護程式,預先內建主題和鈴聲,還有螢幕保護透明貼
是怎樣....是怎樣....是怎樣....!!!!
都是達文西密碼!!!
是要ㄧ再提醒我是為了你,心愛的小Z才不見的嘛?? 噢...好慘~


後記:嗯....手機被偷了,SIM卡也不見了,當然~電話簿也不見了~
請大家有空留言告訴我你的電話吧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