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兩天的時間拼完了布拉格戀人
原本第一眼覺得男主角長的超普通的
都是為了全度妍才看的~
沒想到ㄧ看就停不下來嚕....昨天還看到三點多啊~

甲郎跟甲娘的戀愛真是超可愛的說
兩個人的對話超好笑的~
超愛甲娘對愛情的勇往直前,也欣賞甲郎的深情
看到十二集後面整個尖叫.....(哇哈哈,大心~)
不過後面就開始很悲傷了起來啊~
而且前幾集甲郎都面無表情,很想貓下去~

看久了,崔尚炫其實頗耐看滴
只是男女配角臉真是超悲情的,ㄧ點都快樂不起來
尤其是女配角,她可以不用出現啦,整張臉超苦瓜的
如果甲娘和檢察官在一起,光那個會長爸爸,應該日子過的很不幸吧

原來,愛情錯過了,就真的錯過了~
沒在對的時間抓住那個人,你的愛情就只能成為別人的回憶
等待之後,愛情不ㄧ定會回來
也有可能.....你回來的太晚.....ㄧ切都來不及了.....

雖然我還滿欣賞崔尚炫的
但是巴黎的韓社長,我還是最愛你的~~




哎...說完了甜甜在心頭的布拉格戀人 (心情不好不想寫太多,不然超多感想可以寫的)
現在是我個人的悲情時間~~~>/////////<

以後再也不想去看電影了!!!!
繼上次看神鬼傳奇1被偷了4/5千塊後(我要拿來買參考書的錢啊~>"<)
這次準備去看達文西密碼,還沒看到手機就不見了

我心心愛愛的Z800i啊~~
都還沒幫你換殼勒,你就離我而去了.....
七千五+月租385*兩年的無數的小朋友~就這樣飄走了.....無奈啊!!
都還沒用超過三個月咧~

哇....嗚嗚嗚嗚...
心情不好,欲哭無淚啊,已經不想講怎麼不見了
反正再也找不回來了啊~

好心痛....心情很糟....不要理我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