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清明勞動節有禮卷1500元可領
上次我選了家樂福,滿滿一車的餅乾和雜貨,非常滿載而歸的旅程
不過,也就是都買齊嚕,這次好像沒啥可買了~
所以!!!這次就勾了微風廣場~(沒有sogo或新光啦,泣....)

沒想到這是我悲慘的開始
本來想應該很好花掉吧,隨便買買就OK了~
最美好的構想是去mango把八折用掉,還可抵禮卷
再不然,ㄧ樓至少有個高絲,資生堂,佳麗寶或SK2...吧.....?
(結果這個想法證實我跟微風真的完全不熟)

結果,mango不錯啦,只找到ㄧ件,另ㄧ件喜歡的還沒到。>"<
挑了一個多小時....結果放棄.....找不到第二件了啦,算啦~
號聲高雄旗艦店的漢神mango,其實好小喔.....整個想哭....>////<
我想念我的站前凱薩店啊~~~!!!

那化妝品櫃至少有萬年不敗,每間百貨必有的櫃吧
結果....逛了ㄧ圈....我都沒幾個認識的.....第二次想哭啊~
可能貴婦牌都不打廣告,但是很貴很貴,我都不認識吧...@@"
原本想就留著下次用好啦,後來想想,那大概民國一百年還用不掉說
就再轉回去買了美體小舖,還剩一百元喝星巴克~哇哈哈哈哈!!!
本來想買歐舒丹的啦,不過上次買的還沒用完~=="
啊~~~~~~原本美妙的mango之旅....(飄~)

我是昨天星期一上去的,非假日
但是微風人不少哩,都是人手ㄧ名牌包的優閒貴婦

哎....微風有這麼好逛嗎??
好慘.....再次證明我未來應該也不是少奶奶或悠閒貴婦吧~(嘆~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