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人生最悲慘的事莫過於此.........

前幾天整理書桌,對了一堆發票,發現二十幾年來我第一次對中發票耶!!
雖然只有200元,但是讓我雀躍不已啊
才發現.......那ㄧ天就是最後ㄧ天領獎,而且還是星期日~
那就算了,因為是我耍白痴沒去對的

但是~
就在今天啊~今天...今天啊~
今天上班ㄧ直接到白目的客人就算了
想說中午只吃十顆水餃30元,下班肚子超餓的
又被客人氣到,晚上就吃好ㄧ點好了

快樂的買了壽司,手卷和馬鈴薯沙拉,總共130大洋
順路繞去全聯福利中心,要買條牙膏
買完轉身出來,騎車上路回家
到門口,手一撈.....咦!!!便當呢????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~~~~~~~~~~
便當不見了!!便當不見了!!便當不見了!!便當不見了!!便當不見了!!
便當不見了!!便當不見了!!便當不見了!!便當不見了!!便當不見了!!

茫然的騎回全聯.....找不到!!!
嗚!!我第一次便當被偷了啦
為什麼要偷我的便當啊................!!
嗚~

心裡偷偷哭著去買炒飯60元
今天好貴的晚餐啊~..........190元~ 抖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