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.......去年引起大轟動的交響~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熱門的戲on檔時都不下
都要到很久很久~~~~之後,台灣上檔了
覺得還不錯,就會想下~~呵呵...一次看完很爽 <(‵▽′)@m
但是小胖說:妳每次都這樣,日本下檔才要,這樣很難找.......~"~
我不是故意的啦.......m(_ _)m....原諒我(抱大腿~)

交響果然超漫畫~
把漫畫式的動作演的超好笑的
玉木宏跟上野真是太不計形象搞笑了
而且野田妹的房間髒亂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
閉關三天三夜練琴出來,還有蒼蠅在繞~~
跟幻想情侶一樣,超級歡樂的一部戲

聽說玉木宏有演過GTO~
我: ???~GTO重播N次了,怎麼都沒發現哩~
真相: 果然是只有一句台詞的人肉佈景
誰會注意啊.....(/‵′)/~ ╧╧ (翻桌~

雖然看完戲劇都會順便聽聽好聽的原聲帶
但是.....╰(‵皿′*)╯
果然我沒有什麼音樂細胞
古典樂真是太~~好~~睡~~啦~~( ̄▽ ̄#)﹏﹏

嗯~接下來要看麼好哩
求婚大作戰聽說不錯,但是男主角的長相很沒我的緣耶~= =||
妃宮的咖啡王子,啊啊啊~~~幹麻剪頭髮咩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