範例四:(鬼打牆又講不聽的中年婦女)

客:[我要定今天11點高雄到馬公.]
我:[不好意思,我們沒有11點的班機喔]
客:[你騙人.時刻表上明明就有啊.]
我:[不好意思,復興才是11點的,我們是下午一點半喔.]
客:[對啊,我就要定復興的啊.](可是我不是復興啊...>"<)
我:[那這樣您要撥電話到復興喔.]
客:[可是復興沒人接電話啊.你就幫我定一下啊.]
我:[不好意思,可是我們不是復興,系統不一樣,不能幫您定喔.]
客(生氣狀):[啊就說復興沒人接電話了,你幫我定一下會怎樣.]
我:[...#$@#$...可是我們不是復興呀,不能幫您定喔.]
客:[那你知道為什麼復興沒接嘛?]
我:[這個部份我不太清處喔.] (我那知道啊~~>///<)
......
(這個話題鬼打牆了5分鐘)
客:[你真的不能幫我定喔?]
我:[是的.](你不累嘛?問了幾百遍了...= =")
客:[那好吧...]
(終於甘心掛上電話了)


範例五:(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,一天至少會有個一兩次)

...
(一路順暢的定完,核對完)
我:[請問定位代號要記嘛?]
客:[不用.]
我:[好的.請您提前半小時,帶證件到機場喔.謝謝您.]
客(生氣):[那你代號不給我嘛?](你不是說你不要嘛嘛嘛...>"<我倒帶給你聽喔,哼~)
我:[不好意思.您的代號是....,謝謝您.]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