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範例一: (最常發生,不算太奧啦~)

我:[請問您要訂單程還是來回?]
客:[單程]
...
(定完,核對完)
我:[謝謝您,請提前半小時到機場.]
客(生氣狀):[小姐,我有要回來欸..!!]
我:[...@#&....] (你不是要單程麻..?)


範例二: (自己記錯還亂罵人)

客:[小姐,我要確定我的行程.]
我:[好,那你有沒有訂位代號?]
客:[沒有耶]
我:[好,那幫您找看看.您定哪一天呢,哪個時段?]
客:[我確定是二月一日啦,下午一點半.]
....
(整天都找了,找不到這個人..)
我:[不好意思,我找不到這位乘客,您要不要確認一下]
客(破口大罵):[我就知道,我就知道!!上次也是這樣,我明明就有定,結果也是找沒有,你們做事怎麼這樣啊...要是我沒有來確認,不就回不了家了嗎?...@##@%...]
我:[不好意思,我找到了,您定的是二月二日,下午三點半.]
客:[.....呃....不是二月一日嗎?.....]


範例三: (這是最最常見的~一天至少會有兩次以上)

客:[我要明天高雄到台北.]
我:[好,請問您要早上還是下午?]
....
(定完,核對完)
客:[小姐,我是要台北到高雄欸,不是高雄到台北~]
我:[....@#$%....] (要不要錄音給你聽啊,明明就是自己講錯>//<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